小呆没脑袋

男朋友变成霸道总裁?





“女人,你好大的胆子!”



躺在床上的开心突然醒来,一把掐住甜心停滞在半空中的手腕,眼神警惕地看着她。



周围瞬间安静,所有人的表情像吃了屎一般。



沉默是最好的表达无语的方式。



事情要从白天的战斗说起,五超人在森林里遇到了编辑怪,正要和它来场殊死搏斗,哪知这家伙偷袭,白花花的纸张攻击正向甜心后背冲去,开心一个闪现帮甜心挡下,纸张似乎有生命一样,接触到开心的那一刻如水墨一般渗入体内,虽说开心本人没有任何感觉。



但不知为何头晕眼花,直挺挺地栽倒在甜心怀里。



甜心慌了神,她眼里泛着泪花,手颤抖地抚上开心的脸庞。



“他只是晕了,不是死了,你哭早了。”


花心超人扶额看着地上惜惜相惜的小情侣,一个泪眼婆娑、楚楚可怜,另一个不省人事、面色红润。



几个人也顾不上逃之夭夭的编辑怪,第一时间把开心带回家里让博士检查,结果并没有异常,只是普通的昏迷。



众人等了半天,甜心更是滴水不进,中饭也没做,一直守在开心身边,这倒是对其他人很友好,至少不用吃甜心超人做的饭。



哪知开心醒来的第一句话尽是霸道总裁式的发言。



“啊?”甜心不明所以,另一只没被握住的手想要去摸摸开心的额头看看他有没有发烧,头发丝都没碰到,开心一个翻身,把甜心摁倒床上,禁锢在他身下。



“别以为你长的好看就可以为所欲为,你这样的女人我见多了!”



开心目不转睛地盯着甜心,嘴里说出毫无威胁的话语。



“不是,你们私底下玩这么野?”



花心没眼看,背过身无力地吐槽。



“什么奇奇怪怪的霸总play...”



粗心超人也背过身去,尺度有点大,他还是个孩子。



“嗯...开心超人是不是中了编辑怪的招式才变成这样的。”



小心超人一语中的,不愧是靠谱的幺儿。



“开心超人!你发什么疯!”



甜心在众人注视下自然是很害羞,她膝盖顶住开心的腹部,发力把人踢到了床下。



开心超人没恢复正常,反而邪魅一笑,他一手撑住床,一手擦了擦嘴角:“哼~玩欲情故纵,好得很!”



“不是大哥,人家就踹了你一下,也没出血啊,你抹什么嘴角!”



花心超人想要去扶开心,结果他手上尽是些花里胡哨的动作。



“花心管家,扶我起来。”开心超人高傲地瞟了一眼石化在一边的花心超人,命令道。



“?你在叫谁?”花心超人忍无可忍,扭头就走。



“等等我们!”甜心超人也受不了,拉上两个弟弟一起出了开心房间。




“怎么回事?”花心先开口问道。



“我觉得小心超人刚刚说的应该是对的。”甜心分析着。



“那我们怎么办?”粗心担忧地望向开心的房间。



“只能等编辑怪出现了...”小心超人说道。



“那它要是一直不出现,开心超人就一直是这个死样子了!”



甜心超人冷汗直流,她是爱看霸总文学,但要是这出现在身边,还是无法接受。



“哎呀,你就当霸总体验日呗,除了心灵上受点冲击,你也没亏。”花心超人看好戏般笑了起来。



“要体验你去体验,你不是圣弗朗西斯·夜风迈尔·傲天吗?正好你们切磋切磋。”



甜心超人锤了一下欠扁的花心,只好认命似的去尝试着能不能唤醒真正的开心。



“那个...”甜心探着头,小心翼翼地对正在床上看书的开心喊道。



“何事?”开心高冷地回答。



“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甜心走到开心旁边,眨着清亮的大眼睛问道,笑颜明媚。



“你配吗?”开心不动声色地翻着书。



甜心感觉自己手上青筋暴起,努力克制自己想揍人的冲动,她温柔地说:“哇,你什么时候爱看书了?看的还是...《霸道总裁爱上我》?你哪来的这本书?”



甜心超人疑惑地问道,扯着书左右看了好几眼,这不是几年前流行的书吗?



“你到底想要什么?钱?权利?还是我?”



不得不说,开心超人沉着脸,眸子阴冷的样子还是很帅的,比以往多了几分凛冽,显得更成熟,更勾人,一时间让甜心看呆了。



“你...我...我没什么...”



甜心话还没说完,就被开心一个深吻给堵上了嘴,唇齿之间,她有些踹不上气,但还是努力迎合着,毕竟自己的男朋友还是要宠着的,直到甜心被亲的发懵,开心才离开,继续翻着书,留下甜心腿脚发软瘫在床边,红着脸微喘。



开心挑着眉看向甜心,语气放荡不羁:“你想的不就是这个吗?”



甜心一听这话,怒目而视,她一双水灵的杏眼瞪着开心,在开心看来却像是挑逗,那双蒙了雾般的水眸亮晶晶的:“开心超人!你不要太过分!”




演戏是吧!那姐就陪你演到底!



“急了?”开心超人淡定地回答。



甜心超人沉默不语,只是红着眼睛注视着开心超人,这让开心超人内心有点慌。



“我不是故意的啊!甜心!我控制不了我的身体和嘴啊!你别哭啊!我的姑奶奶!”开心超人内心咆哮着,无奈只能表现的无所谓,最多投去一个嫌弃的眼神。



甜心垂着眸子,走出了房门,关上门的那个瞬间,她心里砰砰地跳着,有些激动,她好喜欢被开心看不起的感觉,m属性大爆发!

 



“甜心超人,你不去叫开心超人吃饭吗?”宅博士问着已经开始吃饭的甜心,疑惑地问。



甜心超人翻了个白眼:“爱吃不吃,我不伺候!”



花心超人用嘴型说:肯定是吵架了...



“哎呀~甜心超人你体谅一下,开心超人也是为了救你才中招的。”



宅博士用胳膊肘顶了顶甜心示意她去喊一下,手心手背都是肉,宅博士也很难做人啊!



“啧...”甜心超人不满地发出抱怨,走楼梯的时候发出噔噔噔的声音,看样子很不情愿。



“唉,开心超人恢复正常之后惨喽。”几个人在心里替开心超人哀悼。



“喂!吃饭!”甜心超人一把推开门,朝里面喊了一句,声音很是冷漠。



开心手里那本书已经快看完了,他抬了抬眼:“让我吃饭可以,但是你得喂我。”



“爱吃不吃。”



话音刚落,咚地一声,书本落在地板上的声音,半躺在床上的开心有些痛苦地捂住胸口, 额头上分布着细密的冷汗,甜心见状瞳孔一震,快步上前扶住开心的身子:



“怎么了?哪里不舒服?”



开心超人一把推开甜心,甜心一个踉跄向后退,差点摔倒,只听开心声线有些颤抖:“不用你管,出去!”



“苍天啊!我十条命都不够甜心杀啊!编辑怪我恨你!摔疼她怎么办啊!”开心超人内心苦苦挣扎。



“可是...你,算了。”甜心超人好像发现了一点端倪,她欲要出去,余光看向开心,他似乎难受地厉害,呼吸都有些困难。



“难道...”



甜心超人已经知道怎么让开心恢复正常了。



她收回了想要踏出房门的脚,转身走向还在难受的开心,他衣服的领子敞开,汗珠浸湿了薄薄的长袖,肌肉线条若隐若现,甜心咽了咽口水,故作镇定挑起开心的下巴,以一种高傲的姿态看着他,眼波流转,暧昧的氛围油然而生。



“这位小哥长得真俊,跟了我吧。”



甜心嘴里不紧不慢地说出令人瞳孔震惊的话,眼神上下打量着逐渐迷离的开心超人。



“甜心超人怎么也变得玛丽苏了,她不会也中招了?不过她的样子好迷人啊,想亲。”



开心超人心里发痒,但是碍于自己霸总的身份,没有行动,浑身上下的无力感愈发明显。



甜心见开心颤抖地愈发厉害,她莞尔一笑,自己猜对了:



编辑怪的特征就是写故事,如果故事的走向偏离了原先的轨道,那这个故事里的世界观就会崩坏,只要让霸总文学的故事走向改变,开心超人就可以恢复。



“怎么不说话?不说话我就当你同意了。”



甜心的手在开心脸上游走,刚开始只是简单地触碰眼睛,鼻子,嘴唇,到之后逐渐下滑到喉结,锁骨,她的手不断往下探,开心超人感觉自己身上像着火一般,为了阻止事情向不可控的方向发展,开心超人一把扼住甜心的手腕,他逐渐找回了身体的控制权,心里暗暗一喜,抬眸看着眼前一脸恶趣味的女友,他心生一计。



“姐姐,这样不好吧~”开心故意拉长尾音,迅速转换成泪眼汪汪的小狗,一副受了委屈的样子。



“啊?”



甜心显然被突如其来的一声姐姐惊到,心里倒是很爽,

这声姐姐深得她心。



她抑制疯狂上扬的嘴角,问:“你叫我什么?再说一遍。”



“姐...姐姐”开心一脸娇羞样,像是懵懂的青春期少年,配上他毫无攻击性的清秀长相,叠加了好几个buff,让甜心心跳加速。



完蛋,有点把持不住了。



甜心清了清嗓子:“没事,姐姐会好好疼你的。”



开心抓住甜心演上瘾露出破绽的机会,把她拽进自己怀里,他挑着眉,低沉着声音说道:“这么喜欢我叫你姐姐,甜心。”



甜心发愣地撞进开心清亮的眸子:“你恢复了?”



开心没有回答甜心的话,他把甜心垂挂在两鬓的碎发别到耳后,手指故意在耳垂上摩挲了几下,惹得甜心在怀里一顿乱钻,他手轻轻搭在甜心纤细的腰间,帮她调整到一个舒服的姿势。



“刚刚谁说要好好疼我的?”开心嘴角挂着狡黠的笑容,眼神中的爱意快要溢出 。



“我...是为了你好!一口一个姐姐的,你在外面没少喊人姐姐吧!”



甜心手推着开心的胸膛,清晰地感知到有力的心跳。



“我才没有!”开心一下子没了气势,有些赌气地别过头。



甜心眉眼弯弯,笑着看着开心可爱的表情:“好了,你没事了就好。”



她一个翻身从开心身上下来,向他伸出手:“去吃饭吧。”



开心叹了口气,经过一天的霸总体验,他身心俱疲,反握住甜心的手,笑着说:“走吧,我的好姐姐。”



“我们逗逗他们怎么样?”开心心生一计,对甜心眨眨眼。



“怎么逗?”甜心也兴致勃勃。



这对恶趣味情侣要开始他们的骚操作了。



“女人,扶着我下楼。”

“女人,喂我。”

“好难吃...”

“女人,你会不会伺候人啊!”



饭桌上,此起彼伏地响起了很多句女人,开心双脚搁在

桌子上,甜心在旁边笑脸相迎,让其他人冷汗直流:



开心超人真难杀啊...


不过那句好难吃是真心话。



“那个...开心总裁,差不多得了,使唤我吧。”



花心超人首先看不下去,再这样下去,他怕甜心把家都炸了。



“不对,你使唤小心超人,他有分身。”花心超人接着补充。



小心超人抽了抽嘴角,真是他的好哥哥...



于是,开心超人和甜心超人享受了一切五星级服务,第二天...所有的怨气都发泄在了可怜的编辑怪身上。



“你说我们会不会太过分了?”开心超人有些内疚。



“自信点,我的总裁大人!我们就是很过分。”



一个开心铁拳,编辑怪去天空游玩了一圈。



“你那本《霸道总裁爱上我》哪来的?”



甜心超人在回家的路上问道。



“呃...有段时间你不是很迷霸道总裁吗?所以我就偷偷去你房间借了一本...”


“借?你确定?”


“哼哼~霸道总裁也不过如此,到最后你还不是喜欢上了我这只小奶狗吗?姐姐~”


甜心无奈地叹了口气,看着花心超人在一边打趣开心超人,模仿着霸总语气,她释然地笑了笑。



这倒是事实,开心超人把她吃得死死的。

评论(29)

热度(442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