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呆没脑袋

p1~p3 大哥为了打败被执念冲昏头脑的伽罗受伤,甜心第一个蹲下来帮他治疗,让旁边耍帅的二花赶紧帮开心(哈哈哈哈笑死了)

p4~p7 平行时空的伽罗被一直以来的压力笼罩,产生了恶念,吸收了其他几个平行时空伽罗的能量,变成了怪物,大哥第一时间察觉拉起甜妹就跑(磕死我了)

后面是一些开心和甜心在一起的小糖,还有其他小细节我没拍到,反正就是很甜很好磕啊啊啊啊

战斗方面,粗心和甜心配合得很默契,不愧是姐弟组!伽小的感情真是呜呜呜太好磕了,他们是对方的救赎和希望啊,就算粉身碎骨也要去救对方!

二花还是一如既往地帅哈哈哈哈哈

小心全程都在打架,我都心疼他,但是真嘟很帅!

最后竟然有灰太狼!这是我没想到的!

这部电影整体真的还不错,比之前那个3d好了不知道几倍,导演用插叙倒叙巧妙讲述了整个故事,把五个超人和伽罗之间的感情刻画地也很深刻,就是结局有点不尽人意哈哈哈哈,反正大家无脑冲!!!

我要开始写文了靠哈哈哈哈哈真的好甜!

评论(19)

热度(476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